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帥美男真實身材曝光 「寶寶肚」見客根本反差萌

金泰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魅力襲捲全球,團員們帥氣的長相迷倒不少女粉絲,其中作為團內門面擔當的成員V(金泰亨),屢屢打敗各國男神,成為百大最帥臉孔排行榜常勝軍。日前,金泰亨意外被粉絲捕捉到「寶寶肚」,真實身材曝光,迅速在網上引發熱議。

金泰亨真實身材曝光。(翻攝自推特)金泰亨露出「寶寶肚」。(翻攝自推特)

金泰亨去年被票選為全球最帥美男,其出眾的外貌及獨樹一格的時尚穿搭,被粉絲稱為「世一帥」 ( 世界第一帥 )。防彈少年團近日帶著新輯回歸,日前在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路上,金泰亨本想帥氣地穿上外套,卻不小心掀到上衣,讓圓潤的肚子意外見客,沒想到身材纖瘦的他,並沒有像眾多男星一樣擁有結實腹肌,取而代之的竟是雪白的「寶寶肚」,與平時帥氣的模樣,形成強烈反差萌,讓粉絲們看了為之瘋狂直呼太可愛,甚至跪求他別練腹肌,只希望保留這可愛的小肚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