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驚爆砸160萬抓猴 讓黃心穎名譽掃地

外傳鄭秀文早知道黃心穎(左)釣上許志安。(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許志安背叛愛妻鄭秀文,在車內偷腥港姐黃心穎,外傳這一切都是鄭秀文砸下新台幣160萬元代價,雇用熟識司機抓猴,然後再讓影片流出,藉此逼退黃心穎來挽回許志安。

《鏡週刊》報導,許志安和黃心穎車上鹹濕照片為何會外流?有一說是司機原本想以港幣40萬(約新台幣160萬)高價威脅許志安買回,不料談判破裂,司機才轉而向媒體兜售影片。

鄭秀文(左)原諒許志安,兩人已重修舊好。(香港星島日報)

另有一說是黃心穎意圖逼宮,買通司機曝光畫面,要讓許志安跟鄭秀文離婚。此外,還有更勁報說法,其實是鄭秀文花港幣40萬買通司機錄下鹹濕畫面,再示意司機把影片爆料給香港媒體,因鄭秀文早知道兩人有鬼,但一直沒有證據。

至於曝光這新聞,外傳是鄭秀文為了挽回許志安,並讓黃心穎名譽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