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不當亡國奴」 霸氣護兒:以命守護著你

「館長」陳之漢常在直播談論政治。(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近來常在直播談論政治,今天(24日)凌晨突然在臉書PO出與兒子的合照,他感性地說:「老爸會以命守護著你,讓你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一番霸氣言論被網友推爆,更展現出鐵漢柔情的另一面。

「館長」陳之漢相當疼愛小孩。(翻攝自臉書)

館長前陣子砲轟國台辦,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近來更多次在直播時強調,「維護台灣主權的立場」從沒變過,前天就在臉書表態:「寧當戰死鬼,不當亡國奴。」要表達自己的立場。

而館長今天清晨在臉書放上與兒子合照,父子倆深情對望的畫面看來溫馨,他稱要用生命保護小孩,表明要讓兒子能夠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粉絲看了則留言:「有這種爸爸,小孩好幸福」、「最中肯,自由民主是基本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