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車禍滿臉血 媽痛哭湊15萬幫圓唱歌夢

翁立友(右二)率領師妹唐儷(左起)、林姍、董育君,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23日和林姍、唐儷、董育君為公益製作蛋糕,同時送出50個蛋糕給「黃越綏單親媽媽基金會」。談到母親,翁立友回憶17歲那年發生車禍,恢復意識已經是在病房中,趕到醫院的媽媽看著滿臉鮮血的翁立友不斷哭泣,之後也燉湯希望能恢復得更順利,讓翁立友下定決心要唱出一片天。

翁立友表示,「當年為了要完成我的歌手夢,不顧大家的冷言冷語,請求名師教我唱歌,學唱歌費用一年要30萬元,母親在成衣工廠擔任作業員,咬著牙身兼數職的標會15萬元,再三請求老師,老師也被感動的打對折收我當學生。」一開始出道時每次回彰化老家,看到媽媽煮的一桌好料,都讓翁立友忍不住眼眶含淚,立下「這輩子就是為母親而活。」的決定。

林姍則表示坐在機車後座時望著媽媽的背影是最難忘的事,他透露有次發現太過勞累的媽媽打了瞌睡,讓她緊急叫醒對方。看著媽媽的辛苦,讓林姍在心底許願要更孝順。唐儷坦言3年媽媽過世後就不敢再過母親節,但回憶中與媽媽從沒有隔閡,許多不敢說出去的心事也只會和媽媽分享,兩人間沒有秘密。

董育君則說:「我是媽寶,老媽應該是我的閨密,因為我有著易胖體質,讓母親隨時監測著我的身材。有時還會說:『最近看電視,你好像比較豐腴喔!』比我還緊張。」今年母親節則預備來個約會,先逛花市再吃美食,享受閨密般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