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毒星除體毛躲查驗!「這裡的毛」卻露餡了

朴有天的腿毛驗出毒品反應。(翻攝自韓聯社)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朴有天捲入舊愛黃荷娜染毒疑雲,16日南韓警方派遣11名警力前往他的住宅進行搜索,並搜查朴有天的車輛、手機。雖然他在初步尿液驗毒呈陰性反應,但韓媒稍早報導,在最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的毛髮檢驗結果中,從他的腿毛驗出陽性反應,證實朴有天涉毒。

報導指出,由於朴有天去除大部分的體毛,警方在確保他的毛髮後,從腿毛驗出他曾經吸食過冰毒,打臉他曾經開記者會說的「絕對沒碰毒」。

32歲的朴有天3年前服兵役時驚爆在廁所性侵酒店小姐,之後又有3名酒店妹陸續出面指控同樣曾被他在廁所被他「硬上」,最後雖獲判「無嫌疑」,但他事業、形象跌谷底,退伍前夕又傳出搭上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小倆口預計在他退伍後閃婚,但婚事告吹後黃荷娜多次在社群網站上暗諷朴有天,兩人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去年3月朴有天在日本舉辦見面會復出,向櫻花妹自爆暗示和黃荷娜分手「取暖」,7月也暌違6年訪台會粉絲,來台前更特地以中文寫下「黑暗中你是我的光」向粉絲溫情喊話,未料此次再度深陷醜聞,讓對他不離不棄的粉絲直呼「很失望」。

 此外,目前警方已經正式向檢方申請逮捕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