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摔斷骨頭飛日本回診 回頭再尋溫柔帥氣鮮肉醫

陳美鳳傷後首次錄影,大讚日本鮮肉醫生醫術好。(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日前赴日本旅遊,這才剛到日本的第一天,陳美鳳就絆到行李箱跌倒,當下陳美鳳痛到腦中人生跑馬燈直轉,心想「是不是骨頭斷了!」好在最後確診是「手臂脫臼」,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今(23)日陳美鳳受傷一週回歸錄影,《大時代》飾演「煥然」的馬俊麟特別奉上不求人洗澡刷,讓陳美鳳大感窩心,講起這次跌倒,陳美鳳心有餘悸,直呼當時看到整隻手骨頭移位陷下去,情緒已經是嚇到眼淚都掉不出來了。

馬俊麟送陳美鳳不求人洗澡刷。(民視提供)

受傷當下陳美鳳心繫錄影工作,緊急向民視節目組回報,本想著要回國就錄影,不過仍想起帥醫生的話要保養,便休息一週,說起那日本的帥醫生,陳美鳳表示當時看醫生還對他存有遲疑「那麼年輕醫術好嗎?」,而喬完骨頭後,陳美鳳大讚鮮肉帥醫生,「又年輕、醫術又好、又細心」,而陳美鳳的傷勢預計休養三週,也計畫回診將赴日本找鮮肉帥醫生回診。

馬俊麟餵食陳美鳳養氣燕窩。(民視提供)

而陳美鳳回國時候也在機場被粉絲認出,粉絲極盡心疼直罵「美鳳你怎麼那麼不小心」,陳美鳳則趕緊回應「我會注意的」,陳美鳳表示自己傷勢還算OK,只是當下真的痛不欲生,現在則修復良好,「還好我骨本有照顧好,龜鹿膠常喝真的有效」,此外陳美鳳也呼籲大眾,就算是年輕人也要保養骨頭,身體根本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