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港姊劈腿遭譙爆躲6天 崩哭家中畫面慘曝光

香港女星黃心穎(左)沾上許志安爆出緋聞,演藝工作全停擺。(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黃心穎劈腿人夫許志安,傳遭香港演藝圈全面封殺,神隱多日的她遭港媒直擊躲在家中,看來「精神恍惚」的模樣,且她不時抱頭崩哭,模樣相當憔悴,心情似乎仍未平復。

黃心穎(圖)喇上許志安,被封「世界級姣精」。(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17日在IG發表聲明道歉後,到現在6天都沒有現身,據香港《東周刊》報導,黃心穎被拍到她把自己關在家中,在客廳裡來回踱步,整個人蜷縮在餐桌椅子上,雙手抱住頭,看起來像是抱頭大哭,之後又開始低頭寫東西,一會兒又猛看手機,神情頗為憂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