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政經》最後一集腰斬 慘烈停播過程全曝光!

李晶玉(左)、彭文正(右)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收攤。(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昨播出最後一集收攤,據指,彭文正是在錄影到一半突然接獲通知,結果最後一集僅播出1小時,而且一句結語都沒有,就突然卡掉,固定連線班底曹長青也來不及出場,對此他相當不爽,在臉書po文開罵。

曹長青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政經看民視》節目4月22日星期一錄製要結束時,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宣布停播,結果主持人和來賓都沒有來得及向觀眾說一句告別。然後攝製棚就被關閉,也就是主持人和節目組,想再補錄一段,跟觀眾說幾句道別詞都毫無機會了」。

曹長青不滿指出:「當晚播出時,本來像以往一樣預錄的兩小時節目,播出時,只播出一半就被攔腰砍掉。曹長青兩段講話,全部被刪掉!」彭文正當年風光入主民視,主持《政經》2年8個月,最後連在節目上向觀眾道別的機會都沒有,下場讓網友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