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毒了!大奶小三花2年計畫 5陰招攻陷許志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許志安偷吃小21歲大奶小三黃心穎,日前兩人在計程車啾喇影片流出,許志安在記者會上流淚道歉,黃心穎則發文。不料現在又爆出黃心穎其實2年前就開始部署計畫,用了5陰招才順利「偷人」。

黃心穎(左)被爆2年前就計畫攻陷許志安(右)。(翻攝自微博)

據《星島日報》報導,有鄰居爆料黃心穎常帶著不同男人回家,外表清純骨子豪放的個性,讓她入行後緋聞沒斷過,直到和馬國明在一起後才洗清。但據傳黃心穎其實只把馬國明當作煙幕彈,私下依舊玩得相當開。

有消息指出黃心穎一開始是靠著好友安排靠近許志安,從2017年和許志安合照後,又發現好朋友和許志安是同個健身教練,打著「一起運動」的名目順利進入社交圈。之後在健身房遇到正宮鄭秀文時,甚至直接認識,完全沒在怕。趁著馬國明和鄭秀文忙著工作,許志安與黃心穎打得火熱,中間少不了這位「好友」安排,據悉連兩人在台上手牽手的合唱,都是這位好友一手安排。

而黃心穎不只主動認識鄭秀文,去年出席活動時更主動選唱許志安與鄭秀文的定情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來宣示主權。最後終於靠著「好友牽線」、「健身纏身」、「粉絲變同台表演嘉賓」、「接近正宮」、「公開宣示主權」5招,順利打進許志安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