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許志安小三這麼猛!驚人家世背景曝光

黃心穎和姊姊黃心美(右)。(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志安偷吃大奶女星黃心穎,還被爆出疑似已偷情2年、許志安承諾會離婚等,黃心穎親姊黃心妙今(20)就打破沈默po文「雨後總會有彩虹,暴雨天快點過去吧!」隔空力挺妹妹,結果反被網友起底黃心穎驚人家世背景。

黃心穎家有四個女兒,長幼順序分別是黃心美、黃心妙、黃心慧及黃心穎,父親黃沛霖在香港擔任中醫師多年,家中經濟狀況優渥,1995年全家搬到加拿大定居,大姊黃心美是知名主持人,在2015年和台灣老公Thomas離婚,結束4年婚姻。

二姊黃心妙則是嫁進豪門,10年前與澳門商人結婚,育有3名子女,雖然全心相夫教子,但常在IG分享美照,IG粉絲也有2萬人;三姊黃心慧則是空姐,去年在澳洲結婚,黃心穎則是因周旋在馬國明與許志安之間一夕爆紅,甚至禍延親姊黃心美,害她被抽廣告,不過據指家人都相當力挺妹妹,黃心慧就被爆在同業群組中大方招認身分,還強調,「歡迎大家見到我還是可以跟我打招呼,我不會尷尬,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跟別人一樣,都是在做一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