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承諾小三會離婚? 黃心穎人馬說話了

許志安(左)被控哄騙黃心穎。(翻攝IG)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雙面小三」黃心穎背著朋友鄭秀文喇上許志安,聲名狼藉,她的男性友人梁裕恆今(20)日出面為她平反,爆料許志安渣男行徑,他先是表現出婚姻不美滿的樣子,又說會離婚,外遇以來沒給過黃心穎什麼,梁裕恆心疼女方事發後一句話都不說,把所有錯攬上身:「沒有人幫她說過一句公道話。」

梁裕恆爆料黃心穎曾向他坦白愛上一個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他的婚姻一早就出了問題,那個男人跟她說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那個男人不是有錢,又不是長得帥,她又不是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人,那個男人沒給過她什麼,就只是愛錯一個人,是有錯,但最不至死。」對此,女方所屬的TVB高層樂易玲痛批梁裕恆藉機炒新聞:「發神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