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文程憶舊情 誤認花甲爸蔡振南對他有意思

沈文程(右二)、蕭煌奇(左二)上浩子(左一)、亂彈阿翔(右一)主持的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亂彈阿翔日前主持公視《台灣金頌》,加碼表演歌曲《天天開心》,卻頻頻出現漏詞、漏拍等失誤,讓他差點崩潰,大喊「這首怎麼這麼難!我唱都汗都飆出來了」,搭檔浩子開玩笑吐槽:「這首這麼簡單還要我教,你金曲獎耶!」

《台灣金頌》沈文程(右一)、蕭煌奇(右二)當來賓。(公視提供)

來賓沈文程這次跟蕭煌奇一起上節目,坦言很有壓力,表示蕭煌奇太會唱,頻頻問眾人剛剛的現場演唱如何,沈文程還在節目中分享,當初從西餐廳駐唱轉為發片歌手的經歷,當時有位客人連續來了一個禮拜,到了第7天他的點歌單突然多了一行字,「等一下唱完可以麻煩你移駕到我的位子嗎,有事情要跟你談」,沈文程當下還以為客人要跟他告白,沒想到對方是蔡振南,當場邀約他錄製唱片,他便因此踏入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