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玄彬慰問花蓮地震 暖心為台灣人禱告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亞洲男神玄彬時隔6年訪台,為明(20)晚的見面會暖身。今晚他在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昨天在韓國聽到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台灣的朋友們都很難過,我知道後也很擔心,但因為6年前來台灣的時候,我跟台灣粉絲約定會再來,為了遵守約定所以我來了。」

玄彬時隔6年再度訪台。(記者王文麟攝)

他接著表示:「雖然我講什麼安慰的話,可能也無法實際安慰到大家,但我希望我的心意可以帶給大家一點安慰,也希望災情盡快復原,大家早日回到正常生活,我會幫台灣人祈禱,希望以後只發生好事情。」

玄彬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玄彬在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飾演科技公司代表,因一款AR擴增實境遊戲陷入神祕謎團,在西班牙、首爾拚命打怪練等,他自爆印象最深的一場動作戲就是劇中開頭的廣場戲,「不管是我還是觀眾,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有關AR劇情的電視劇,大家花了很多心力拍攝,光是一個鏡頭就拍了3、4天。」

玄彬在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王文麟攝)

他除了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搏命拍攝動作戲,之前拍攝電影《屍落之城》更是拍到腳指甲斷裂,拍攝《逆鱗:刺王危城》則是因為騎馬戲墜馬,但他不以為意:「拍動作戲挫傷難免,所幸都不是大傷,身為演員我會盡可能讓自己不受傷。」

玄彬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上週他在首爾場見面會驚喜獻唱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擱淺帶》,被問到選唱這首歌的原因?玄彬笑說:「我覺得歌很好聽,想跟粉絲分享。」此外,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