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被爆地下情長達兩年 黃心穎行蹤被揪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0歲TVB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對人夫許志安塞奶撫腿,濕吻親到啾啾響。手口並用的黃心穎被封「世界第一姣精」,就有網友化身柯南查IG辦案,發現兩人偷來暗去許久,幾乎每月見面,而被拍下慾火戰車影片當晚,兩人在餐廳和蔡一智等一班好友吃飯,機警的他們和店員合照分開進行,頗有避嫌之意。

黃心穎(右)靈舌從2017年蓄勢待發。(翻攝自IG)

不過眼尖網友指出,黃心穎兩年前就成功打進許志安交友圈,當時許志安同事IG上傳一張4人合照,黃心穎表情俏皮吐舌,緊貼許志安,更親自現身留言「Brothers(兄弟)」蹭熱度,兩年後照片中的靈舌成功進洞,喇到許志安。

許志安、黃心穎分開合照。(翻攝自IG)

據《明周》報導,偷情影片爆發前一周,黃心穎人在馬來西亞收到消息,魂不守舍、影響拍攝演出,導演一狀告到TVB經紀人樂易玲這邊,樂易玲詢問後才知兩人被拍下婚外情影片,立刻勒令黃心穎停工,黃心穎隨後轉往溫哥華避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