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男回應鄭秀文PO文 合作18辣模被讚君子

馬國明昨現身工作,聽到被讚真男人微笑以對。(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1歲許志安16日驚爆與港星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偷情」,事發後包括許、馬、黃甚至許的太太鄭秀文都陸續回應,戴綠帽的馬國明也因為護航女友獲讚「真男人」。他昨現身拍戲時微笑表示「什麼真男人?總之希望這件事平息啦!」

對於鄭秀文昨日在IG發文原諒老公許志安,馬國明說有看到PO文,更說:「那不就好囉!我之前都說過,只有安仔太太才最有資格講這件事,希望可以平息這件事啦!」

除了趕拍劇,馬國明和導演陳勳奇合作電影《美麗戰爭》也將展開宣傳,陳勳奇也被港媒問到黃心穎偷吃許志安,是否擔心馬國明現在情況?陳勳奇表示:「這種事情最好迴避一下,不要再提!因為當事人一定心情欠佳!」

陳勳奇表示,該讓馬國明放下煩惱、寄情工作,「時間會讓一切過去!」而繼被讚是「真男人」,陳勳奇也誇馬國明很乖、是君子,直說他在電影中要和18個長腿超模對戲,「他好君子,拍完戲就和劇組回去休息,大家都對他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