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許志安被酸爆?蘇永康對幹網友掀戰火

蘇永康疑因支持許志安被網友攻擊,憤而反擊掀起罵戰。(翻攝自蘇永康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1歲的許志安驚爆在計程車上舌交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他的太太鄭秀文神隱2天後,昨終於發文表態原諒老公,眾多藝人都在她的貼文按讚甚至留言,其中也包括夫妻倆好友蘇永康,但他卻因此跟網友掀起罵戰。

蘇永康先前護航許志安,認為他已出來「交代」,盼事件能盡快平息,不要再讓更多人受傷,而他昨按讚鄭秀文貼文,還回「愛心」支持,網友不僅直戳他過去不良嗜好,還酸他「結完又離 ,離完又結,不知所謂。」蘇永康怒回:「這些只是我與太太的事,用不著你多嘴!」

網民再虧他「不喜歡別人評論,可以不當公眾人物」,更拿他的話來回擊「你也會說人家的事不關你事,那你走出來多嘴做什麼?蘇永康?who?(誰)」,一來一往也讓他被酸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