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聲原諒腥夫許志安被笑笨 專家點破關鍵「鄭秀文很聰明」

許志安(左)出軌黃心穎,鄭秀文(右)選擇原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許志安近來不敵誘惑,出軌30歲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激吻摸下體,最後再赴女方香閨度春宵,「安心出軌」引爆眾怒,鄭秀文18日以「人誰無過」原諒腥夫,讓網友感嘆「笨又傻」,兩性專家御姊愛則認為,鄭秀文其實很聰明。

許志安(右)在計程車上激吻黃心穎(左),引起全民眾憤。(翻攝自Instagram)

《ETtoday星光雲》報導,御姊愛坦言,看到鄭秀文選擇原諒,她一開始非常訝異,但詳細看了發了後,發現鄭秀文非常有智慧,在一片撻伐聲浪中,竟能理性思考,不被輿論綁架,「我覺得她很聰明。我知道要原諒一個做錯事的人很難,特別是在一起這麼久的伴侶,尤其自己和對方都是公眾人物,這樣的新聞不只傷心,還會讓自己非常丟臉。」

御姊愛。(翻攝自臉書)

御姊愛提到,伴侶之間的「引爆點」,往往是促成溝通的機會,無論男生或女生外遇劈腿之前,總不知對方心裡真正的想法以及通處上的盲點,等到遇到爆發點時,雙方才有機會溝通,互相了解彼此的點,「我並不是說彼此未來一定走的下去,但引爆點給了彼此一個更認識對方和自己的機會,也許半年、一年後覺得彼此仍然無法跨越,說再見也不遲。」、「鄭秀文很聰明,我也很敬佩他,她給自己更多時間思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

經此次教訓,許志安形象大損,已到身敗名裂邊緣,加上鄭秀文的原諒,御姊愛認為許志安絕對不會再有第2次出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