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癡情美照曝光了 原諒16歲就愛上的男人

鄭秀文(左)與許志安(右)情牽近30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不敵港姊小三,慘遭老公許志安劈腿,她昨天終於發聲,表示會原諒老公。2人過去波折的愛情故事,受封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有歌迷翻出天后16歲那年參加歌唱比賽的報導,當時她就透露偶像是許志安,2人歷經近30年的分合,一路走來始終癡情的鄭秀文,這次會選擇原諒,也並不讓人意外。

許志安勾搭上「小三」黃心穎,不倫戀連續攻佔媒體版面,鄭秀文神隱2天後在IG發文,談到這是婚姻中最重要的一課,「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鄭秀文16歲參賽出道,當時就透露偶像是許志安。(翻攝自微博)

她更大器表示,會與許志安度過難捱的時刻,「在婚姻歴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鄭秀文的堅強發文,讓歌迷看了更心疼。(翻攝自IG)

而鄭秀文的堅強發文,不僅讓歌迷感到心疼,圈內友人包括容祖兒、楊千嬅、鄧紫棋、周柏豪、鄧麗欣、蔡卓妍等群星,都在IG留下了心型符號,要幫好友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