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海邊解放豪乳 仔細看…竟是「國慶美女主持人」

阮秋姮海邊解放豪乳。(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有網友在YouTube發現一名神似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女子,影片中她與男伴介紹在越南有旅遊聖地之稱的富國島,還到海灘秘境換上多套火辣比基尼,其中一套布料極少,大方解放兇猛豪乳,一轉身,渾圓美尻直接見客,還嬌羞對著鏡頭問:「我剛走路好看嗎?」甚至還要求親一個,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

阮秋姮海邊解放豪乳。(翻攝自YouTube)

阮秋姮海邊解放豪乳。(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好奇該名辣妹真實身分,這才發現原來她是越南籍的台灣新住民媳婦阮秋姮,更有「越南周子瑜」響亮封號,除此之外,她還是2018年的國慶大典上,首位擔任主持人的新住民,當時她穿著一身紅色越式旗袍亮相,在台上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阮秋姮,各位好我來自越南北部富壽省,你我不分族群、在台灣共好。」令人印象深刻。

阮秋姮(左)是台灣首位新住民主持人之一。(HangTV提供)

阮秋姮神似「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HangTV提供)

27歲的阮秋姮中文流利,亮麗的外型相當受歡迎。(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7歲的阮秋姮中文流利,去年嫁給台灣老公厲家揚,2人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台、越之間的文化觀察和語言的教學,也開班教越南語,只是很少看到她火辣的穿著,影片一出,也讓台灣男粉絲羨慕直呼:「老公根本挖到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