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化身殺手 甜美形象沒了!

郁可唯在新歌MV飾演殺手。(華研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郁可唯在新歌《記恨》MV過足戲癮,飾演冷酷女殺手,大大顛覆她平常予人的樂觀幽默形象,她遊走喧鬧人群間,遏止每段愛情終將面臨的背叛與恨意,在劇情中,有緊密且深刻的情緒展現,最後導演採取開放式結局,超乎邏輯的鏡頭剪接,企圖讓每個人看完都有自己的題解,如同我們對愛恨都自有定義。

飾演女殺手對一向笑口常開的郁可唯來說,完全不是難事,她笑說:「多虧了之前參演音樂劇的時候有上過專業表演課程,學到了很多戲劇知識和演戲的技巧,對我在詮釋角色時的幫助很大。」也因此,導演一開機,郁可唯就立刻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冷酷氛圍,渾身充滿「戲胞」的演技讓導演大為讚賞,甚至力邀她到即將開拍的電影中演出,她也笑稱之後想挑戰精神病患。

郁可唯在新歌MV演技大噴發。(華研提供)

《記恨》以「在意」為視角,直視愛與恨兩個極端概念,郁可唯說:「對一個人有愛的話,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有時也是會有恨的。」不過郁可唯生性樂觀,不擅於記恨,她打趣說:「能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恨或是遺憾,肯定是好吃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