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挺孕肚遇6.1強震 下床危險「跑肯定來不及」

安以軒遇強震,挺著孕肚的她也趕緊跟大家報平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18日)下午1點發生的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台北市震度4級,劇烈搖晃嚇壞不少人。38歲女星安以軒與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結婚2年,日前甫宣布懷孕喜訊,挺著孕肚的她也趕緊在臉書報平安。

安以軒(左)上月宣布懷孕。(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不久前也在臉書上報平安,表示剛起床收到手機的地震警訊,在為反應過來下就感覺到天搖地動,因老公出差下,家中只剩下她一人與胎內的66,地震發生時先意識到「跑肯定來不及」,接著考慮自己是否要下床,但怕下床後更加危險,可能不小心跌倒或被物品砸到,於是鎮定的告訴自己絕對要冷靜,不要太驚慌而影響肚子中的66,好加在平安無事,地震後巡視屋內發現無任何東西掉落,母子倆也趕緊向大家報平安,感謝身旁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