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痛哭2小時虛脫 自稱「早已學懂放下」

鄭秀文為《八個女人一台戲》哭戲付出極大心力。(翻攝《八個女人一台戲》粉絲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1歲許志安前(16)日驚爆外遇港星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安心偷情」震驚港台娛樂圈,包括許、馬、黃都已發聲甚至道歉,唯獨許的太太鄭秀文仍噤聲。而她的新片《八個女人一台戲》也因出現丈夫偷吃情節,被指恐怖巧合,她日前為該戲受訪時提到感情觀,對照現實著實讓人不捨。

鄭秀文在《八》片飾演隱退天后,在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復出,再度掀起和梁詠琪的恩怨情仇。她接受港媒訪問時提到片中一場穿旗袍崩潰痛哭的戲,直說拍完「整個人都虛脫了」,更透露不止拍一鏡,也不能在短時間崩潰很多次,所以在兩小時內完成。

鄭秀文上個月出席《八個女人一台戲》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香港明報提供)

這也是鄭秀文繼2005年《長恨歌》後再度與導演關錦鵬合作,她當年拍攝該片一度罹患憂鬱症,還嚴重到需要停工,她也說這是這次接拍原因之一,「這次就好像要藉這個機會做好這件事,我自己有這個心願」。

片中她和梁詠琪積怨多年,受訪時透露現實中早已學懂放下,「明白恨一個人或一件事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懲罰,凡事順或逆要盡快let go」,她說不要帶著恨的情緒,通常都是積埋在心裡,發酵又放大就會想很多,「人愈大就有這種領悟,愈快消化愈好」。

對照鄭秀文現在被許志安的不忠對待,可能不是說放下就放下,而最讓粉絲擔心的莫過於曾有憂鬱症的她會否再度陷入黑暗情緒中。而《八個女人一台戲》已於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辦首映,原定下月在港上映,但目前傳出可能有所異動,宣傳也勢必受到影響;台灣暫未公布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