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鄭秀文遭婚變暴瘦 國師開示年底會解決

Selina(右)、唐綺陽對於鄭秀文遭婚變ㄧ事各有看法。(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港星許志安背著老婆鄭秀文偷吃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風波延燒,今Selina錄《女人28》時,也被問及此事,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笑稱早知道會被問,因此提前先詢問結婚40多年的父母,沒想到爸媽竟給了「不予置評」的官腔回答,而有「國師」稱號的唐綺陽則說:「分開也是對他們是好的。」

唐綺陽認為同為獅子座的許志安、鄭秀文今年子女運、戀愛運都很好,因此認為分開或許對兩人比較好,她也心疼鄭秀文一直很瘦,或許就是因為「不知道真相是什麼」,而如今「這件事情讓他們有機會把感受說出來,好好面對婚姻。」

Selina(右)、唐綺陽對於鄭秀文遭婚變ㄧ事各有看法。(記者蕭宇涵攝)

唐綺陽直言,獅子座目前木星逆行大概還要4個月,「所以給他們一點時間好好處理,年底就會有答案。」Selina則強調,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箇中滋味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外人不方便多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