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出軌怪「女強男弱」?她爆氣:好的不學學壞的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1歲許志安偷吃TVB女星黃心穎,昨(16)出面淚崩道歉「我好噁心」,宣布全面停工,但相戀28年、結婚5年的老婆鄭秀文傳出情緒崩潰,已經搬離愛巢。許鄭愛情曾被黃子華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如今童話出現裂痕,廣告小妹感嘆,女強男弱導致外遇的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許志安(右)偷吃TVB女星黃心穎(左)。(翻攝自IG)

廣告小妹表示,外遇可能性指數最高的就屬社經地位有明顯落差的夫妻,「有人說,許志安與Sammi之間的最大問題是女比男紅,想想真感慨,男女平權運動推行多年,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我個人是對誰比誰有錢、誰比誰成就高完全無感,我自己靠老公靠得理直氣壯,那麼我對靠老婆的男人也是沒有一絲意見。」

廣告小妹說,最煩的不是男人沒出息,而是他們一旦功成名就會回過頭來嫌棄妻子,「你他X的沒成就前,也是沒得選好嗎?沒房沒車沒存款,挑來挑去你還是會選同一個女孩,因為你選項不多。」

劉青雲(右)與郭藹明(左)結婚20多年始終如一,是好男人代表。(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所以她欣賞劉青雲,「他與郭藹明初相識時,她是高學歷港姐,他卻因為長相不夠帥氣一直跑龍套直到《大時代》。初中畢業、沒錢沒房,約會時坐的還是郭藹明的車。當他成名後,可以選擇更美麗、更青春無敵的妹仔,相信不少人會說『正常男人嘛不意外』,但他沒有。結婚二十年,他依然說『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