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激喇嫩妹20次 痛哭鞠躬道歉:自己好丟臉好噁心

許志安記者會痛哭道歉。(翻攝自微博)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51歲香港歌手許志安驚爆偷吃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肉貼又牽手,有男友的黃心穎更主動撲吻多次,還啾喇出聲響,雙雙出軌震驚演藝圈,許志安今(16)晚在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開記者會,他現身先鞠躬道歉,數度吸鼻啜泣表示:「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鄭秀文(右)和許志安婚姻陷危機。(翻攝自IG)

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多次撲吻許志安,還啾出聲響。(翻攝自IG)

他落淚表示:「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致萬分歉意,因為自己做錯一件不可原諒的事,這個錯我深深反省自己」,接著掛著一條鼻涕說:「我今天來這裡承擔我的責任,喝醉酒不是一個藉口,去犯這麼錯的事,我非常後悔,好難面對自己,接受不了自己,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噁心好陌生,我又深刻反思為什麼不可以控制自己去犯這個錯誤」。

許志安聲淚俱下說:「我覺得承擔這個責任,現在開始暫停自己工作,直到找到真正的自己,正確的自己,重新去檢視自己如何做人,第二部分是心靈上,我的錯誤讓身邊所有人承受這麼大的壓力跟痛苦」。

他表示不知道以後怎麼走自己的路,「我是一個壞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找回我自己,最後跟所有朋友說聲對不起」,並說:「我對不起SAMMI,我已經壞掉了」,記者會總共花了7分鐘,最後快閃離開會場,不開放提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