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小三燦笑!狐狸精勾搭許志安 鄭秀文表情令人心痛

正宮小三同框,鄭秀文(右)親暱喊她BB,但慘遭背刺。(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1歲許志安與46歲鄭秀文分合22年,在5年前修成正果,但許志安今(16)卻遭港媒爆出婚外情,偷吃小21歲女星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激喇畫面與私密對話全都外流,然而同一時間,鄭秀文病痛纏身,仍為了即將到來的巡演努力工作,許志安背叛鄭秀文、黃心穎背叛藝人男友馬國明,還傳出早已偷來暗去2年,雙重出軌被轟爆。

正宮小三同框,鄭秀文(右)親暱喊她BB,但慘遭背刺。(翻攝自IG)

正宮小三同框,鄭秀文(右)親暱喊她BB,但慘遭背刺。(翻攝自IG)

但驚人的還在後頭!據港媒報導,鄭秀文、許志安與黃心穎、馬國明其實根本認識,鄭秀文去年曾po出和黃心穎一起在健身房運動影片,鄭秀文親暱地稱呼她「心穎BB」,並發文寫到「勁呀!標準穎(哈哈!我們是如此稱呼心穎BB)!」毫不知情的鄭秀文,還開心做鬼臉逗她,並表示2人一起運動好開心,黃心穎則露出燦笑,其實當時她早已勾搭上許志安,至於戴了綠帽的馬國明,和許志安則是球友,以前曾一起打球,現在看來相當不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