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嗜吃大叔雙劈許志安 綠光男友就回這4字

黃心穎偏愛大叔,背著男友激吻許志安。(翻攝自IG)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46歲香港歌手鄭秀文和51歲的許志安結婚5年,2人經歷分合情纏27年,卻驚爆許志安偷吃港星馬國明的30歲女友黃心穎,雙雙出軌,震驚演藝圈,讓鄭秀文相當難堪,黃心穎疑似偏愛大叔,和同為TVB演員的馬國明交往近4年,男方也大她15歲,如今爆出偷吃,馬國明也發文寫道:「努力工作」,似乎想用忙碌來掩蓋心痛。

鄭秀文(左)和許志安結婚五年。(翻攝自IG)

黃心穎偷吃大她21歲的人夫許志安,2人不僅在計程車上肉貼、親吻20多次、牽手等親密舉動,最難堪的是,鄭秀文和黃心穎的Instagram還都有相互追蹤,而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纏27年,歷經分手、復合後,最終仍認定彼此步上紅毯,繞了一大圈的童話故事,仍不敵小21歲的嫩妹,讓鄭秀文的好友紛紛憂心她憂鬱症再次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