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鄭秀文罕見剛曬愛 許志安後腳就偷吃港姐

鄭秀文(左)上月曾曬出與許志安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歌手許志安遭爆偷吃小三,正宮鄭秀文至今未對外回應,而她上月才在微博PO出與許志安的合照,談到婚姻觀說:「婚姻來得不易, 每一對夫妻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我)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如今該則發文看來格外諷刺。

51歲的許志安與46歲的鄭秀文結婚4年,2人分分合合多年的感情之路更是充滿波折,如今許志安在婚後爆出緋聞,歌迷更為心疼鄭秀文,擔心她會憂鬱症復發,而男方的IG則是湧入網友罵聲,轟他:「完全對你失望」、「退出娛樂圈啦」、「好失望」,充滿一片罵聲。

至於傳出介入兩人婚姻的香港女星黃心穎年僅30多歲,身材姣好的她在2012年曾拿下香港小姐的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