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敲「他」通告 蔡阿嘎爆被台獨!

蔡阿嘎(右)及理科太太呼籲台灣民眾幫助孩子免於各種形式的暴力威脅。(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r蔡阿嘎、理科太太今(16)日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記者會,為終止兒童受暴發聲,蔡阿嘎擔任「一日兒保社工」,模擬接聽113保護專線,蔡阿嘎分享,當時接到電話試過好幾個方式求救,包括請大樓管理員破門,最後發現報警是首要工作,能及早救援受害者。

蔡阿嘎育有1歲兒子蔡桃貴,和老婆「嘎嫂」二伯很少為小孩教育問題吵架:「他是一個很快樂的孩子 一舉一動都讓我們很療癒,沒有什麼產後憂鬱的狀況。」但夫妻倆一起工作拍片,難免有摩擦,他笑說:「都不講話都是冷戰,她處女座可以ㄍㄧㄣ很久,上次跟我講話大概30年前了吧。」

蔡阿嘎先前前進總統府,和總統蔡英文拍片,他說:「小英總統比我還緊張,後來有約我帶小孩去玩,我們也有聊到教育小孩的話題,政府可以做什麼啊等等。」會不會擔心台獨敏感問題?蔡阿嘎轉移話題笑說:「之前山下智久不是被舉報台獨嗎?大家以為是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