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換殺人遊戲揭幕 網友:絕對不住這裡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198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原田知世和男星田中圭主演日本NTV台懸疑推理劇《輪到你了》,以「交換殺人」為謎團基礎,開始一連串神秘死亡事件。該劇日前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3%,詭譎的氣氛引起網友討論:「太可怕了!」、「這公寓的氣氛好恐怖。」、「絕對不要住在這裡!」

原田知世(左)、田中圭劇中扮演夫婦,搬進新公寓。(KKTV提供)

該劇首集就吊足觀眾胃口,而剛被日本網友票選出來「最適合演惡女的日本女星」季軍的木村多江,是被最多人懷疑的角色。網友說:「木村多江不用表現什麼就很有嫌疑!」在劇中飾演夫婦的原田知世與田中圭都表示,因為看不到之後的劇情發展,自己都很好奇最後的結局。

《輪到你了》由「AKB之父」秋元康企畫,除兩位主角外,還有前乃木坂46王牌西野七瀨、木村多江、生瀨勝久、以及竹中直人等大咖雲集。KKTV即日起每週一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