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名警官組隊 搜索男星住處毛髮驗毒

朴有天的住處、車輛、手機遭警方搜索。(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韓星朴有天3年前服兵役時驚爆性侵醜聞,事後雖獲無嫌疑處分,但螢幕深情形象幻滅。近日他的前女友黃荷娜爆出涉毒,供出朴有天也是共犯,今早南韓警方派遣11名警官前往他位於京畿道河南的住宅進行搜索,並搜查朴有天的車輛、手機,計劃對他進行毛髮等驗毒檢查。

朴有天上週三大動作開記者會喊冤,否認勸誘或知情黃荷娜吸毒,更透露自己因患有憂鬱症接受治療,稱「絕對不可能碰毒」,甚至還自爆因為社會上對他的非難,一度萌生尋死念頭。日前黃荷娜已從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移送至水原地檢拘留,警方則對朴有天下達出國禁令。

根據今韓媒報導,警方已掌握朴有天出入黃荷娜家的紀錄,朴有天的律師透露他預計在明早主動到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到案說明,而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之後有關他接受警方調查的部分將由律師代為回應。另有媒體報導,朴有天驗尿後初步結果為陰性,但詳細的檢測結果約在3週後出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