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韓美女翻譯是她! 驚艷全場登熱搜

安炫牟擔任《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爾記者會的主持人兼翻譯。(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即將於24日在台上映,昨(15日)在南韓首爾舉辦記者會,「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及羅素兄弟皆現身為新片宣傳,而擔任主持人兼翻譯的安炫牟(音譯,안현모),因亮眼外型和出色表現驚艷眾人,意外登上熱搜榜。

安炫牟(右)與小勞勃道尼合照。(翻攝自IG)

安炫牟在記者會上不僅身為主持人也兼任翻譯,負責將現場記者的韓文提問翻譯成英文,再將來賓的英文翻成韓文,即便是臨時追加的問題,她也能對答如流,快速反應備受讚賞,甜美臉蛋更成為記者會一大「嬌」點。據了解,安炫牟是SBS電視台記者出身,畢業於第一學府首爾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口譯與翻譯國際會議口譯碩士,近年轉往演藝圈發展,還和老公Rhymer一同參與明星夫婦實境節目《同床異夢2》,公開夫妻生活。此外,她同時也擔任主持與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