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抄襲蘇打綠」? 《歌頌者》彈幕笑哭粉絲

青峰日前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決賽時演唱自創新歌《歌頌者》。(圖截取自吳青峰臉書)青峰日前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決賽時演唱自創新歌《歌頌者》。(圖截取自吳青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青峰日前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決賽時演唱自創新歌《歌頌者》,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不過近日有網友貼出截圖,稱有人透過彈幕怒斥「吳青峰這首歌抄襲蘇打綠」,讓大批歌迷哭笑不得。

青峰新歌《歌頌者》化用多年前蘇打綠成名曲《小情歌》歌詞,不知情網友發彈幕回應。(圖截取自微博)青峰新歌《歌頌者》化用多年前蘇打綠成名曲《小情歌》歌詞,不知情網友發彈幕回應。(圖截取自微博)

有網友不知蘇打綠主唱正是青峰,在彈幕怒批青峰抄襲。(圖截取自微博)有網友不知蘇打綠主唱正是青峰,在彈幕怒批青峰抄襲。(圖截取自微博)

蘇打綠2001年成團,由青峰擔任主唱兼樂團主要詞曲創作者。該團於2017年1月宣布休團,青峰隨後以「創作歌手」的身分到中國參加《歌手》,與眾多歌手一決高下。青峰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決賽,最後獲得亞軍。決賽時,青峰以自創歌曲《歌頌者》參戰。青峰化用蘇打綠多年前成名曲《小情歌》歌詞,並將10年來當歌手的心路歷程都寫入歌詞中,感動全場粉絲。

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貼出截圖,發現《歌頌者》底下的彈幕,竟有網友留言怒斥:「吳青峰這首歌抄襲蘇打綠!」、「和《小情歌》旋律好像」,留言者似乎不知道青峰正是樂團蘇打綠主唱。

截圖公開後,讓網友哭笑不得,該話題甚至衝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群人是假粉絲吧哈哈哈哈」、「抄襲什麼?吳青峰自己抄襲自己嗎?」、「有人還說田馥甄長得像Hebe呢!」、「權志龍也抄襲G-Dragon多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