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不賣包包?愛馬仕開起「黑膠唱片行」

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以黑膠唱片行為設計靈感。(愛馬仕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愛馬仕宣布,結合音樂與領巾配件的時尚快閃店即將來台。

愛馬仕Tête-à-Tête Équestre圖紋6公分真絲刺繡編織領帶。(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Sweet Dreams圖紋印花羊毛與真絲混紡圍巾。(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男性世界藝術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及男士絲巾部門創意總監Christophe Goineau將自身對於音樂的熱愛融入設計理念,時刻洋溢著動感與活力。過去15年間,為愛馬仕男裝秀製作秀場音樂的藝術總監Thierry Planelle亦加入這個創意團隊。三位藝術家以靈感集結,如同一個搖滾樂隊為此次奇妙的藝術之旅譜寫律動篇章。從馬德里到杜拜、紐約到墨爾本,愛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將於台北開幕。

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以黑膠唱片行為設計靈感,打造了集瀏覽、聆聽和探索為一體的絲巾唱片快閃店。將自4月27日起至5月5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館限期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