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李英愛與愛女逛街 傳新片演狙擊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8歲女星李英愛繼前年演出韓劇《師任堂》、去年接拍韓片《尋找我》(暫譯)後,近日再有韓媒爆料,傳她與《看不見的愛》導演宋一坤商談新片,將飾演狙擊手。據報導,她對轉型拍動作片甚感興趣,而她近日與8歲女兒外出被網友偶遇,享受天倫之樂。

李英愛(左)與8歲女兒外出被網友偶遇。(翻攝自推特)

李英愛去年接演《尋》片,飾演為尋找走失的兒子而東奔西走的母親,也是她睽違13年重返大銀幕,不過該片至今未有上映日程。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她,日前低調現身女星錢忍和品牌記者會,當日走深色服裝路線,仍被眼尖粉絲一眼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