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奪影帝被消失!中國網友看不下去嘆:悲哀

黃秋生在中媒得獎名單上被消失。(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黃秋生因為5年前力挺雨傘革命加上香港佔中運動時公開反對警察使用暴力,遭中國封殺工作量銳減。而他不甩陰霾以零片酬演出《淪落人》,靠著演技再奪下第38屆金像獎影帝。不料卻被網友發現中國媒體愛奇藝在微博上刻意「神隱」黃秋生的名字和照片,引發熱議。

黃秋生在中媒得獎名單上被消失。(翻攝自微博)

愛奇藝娛樂在微博貼出的文章中照順序寫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獎項,卻刻意獨漏了最佳男主角黃秋生的名字。雖然愛奇藝消音了黃秋生,不過其餘媒體,包含新浪娛樂、搜狐娛樂等都正常報導,此舉似乎也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留言:「何必呢?還不如不做!」、「拉低整個氣度,悲哀。」、「沒必要來帶節奏吧!影帝應該擁有姓名。」、「自我閹割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