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時代》女星母喪痛一輩子 怨懟父親:為何死的不是你?

李又汝還不想結婚,表明先衝刺事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李又汝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為愛痴狂的女人「王天儀」,和王瞳爭奪男人,卻招致拿掉「子宮」悲慘後果,專訪時李又汝嘲笑角色「這女人笨死了蠢死了」,但也因為演出該角,讓她的人生有著更深的體悟,戲劇中她為愛奔走,人生順利唯獨敗在「情」字,現實人生中李又汝也敗「情」字,只是該情是「親情」,坦言媽媽過世是她目前最大的挫折,媽媽過世也讓她與哥哥、爸爸關係緊張,痛苦時期李又汝甚至想:「為什麼死的是媽媽,不是爸爸?」

李又汝演活本土劇瘋女星運大開。(記者陳奕全攝)

李又汝講起母親臥床到過世那段時日,她崩潰拭淚,母親住在安寧病房,病情已是隨時就可能走的狀況,當時母親撐起病體要求想看哥哥一面,但哥哥卻一句「我人在日本」就了事,母親絕望地搖搖頭,李又汝甚至氣到哭:「我看不到哥哥孝心在哪裡?」之後母親過世,哥哥帶著大嫂在靈堂外「背英文單字」,期間2人聊天嘻笑,李又汝一見怒火衝頂,當下直拍桌子怒吼:「你要笑就給我回家,你怎麼笑得出來?」哥哥頭也不回就走,李又汝形容媽媽過世讓她和哥哥之間存在「潘朵拉的盒子」,直至目前沒有講開,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講了會崩潰吧我想」。

李又汝因為母喪怨懟父親,「為什麼死的是媽媽,不是爸爸」?(記者陳奕全攝)

李又汝15歲參與《我愛黑澀會》,為了照顧罹癌的媽媽才中斷演藝圈,想起那段撐家計的日子,李又汝直言「一天兼三份工,覺得自己快要死了」,更甚為了上班翹課,讓她苦笑「都夜校了還可以翹課」,李又汝除不諒解哥哥外,也怨懟父親,她怨恨爸爸因生意失敗就一蹶不振,怨恨爸爸就這樣開始廢,家計全讓媽媽扛,李又汝甚至向上帝許願,「可不可以不是媽媽走,是爸爸走」,講到這裡李又汝情緒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她坦言自媽媽走後也看到父親脆弱一面,就像被抽走靈魂的空殼老人,這才讓李又汝想起母親臨終前的告誡:「不要丟下爸爸。」

李又汝和哥哥因為母喪,存在「潘朵拉的盒子」。(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親情就是無法割捨,過了幾年哥哥把父親接到台北就近照顧,闖蕩演藝圈的李又汝也和哥哥以及大嫂住在一起,一家子幸褔和樂,也不願再提起先前的事情,李又汝也有一個交往穩定的男友,雖然先前嗆聲要生子,不過這幾年李又汝工作運大開,坦言還是先衝刺事業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