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拍電影!蔡詩芸超浪漫迎王陽明回家 閃爆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在分手8年之後,重新相戀,隨後步入禮堂,至今已3年多。雖然認識的時間非常久,但小倆口每天都像處在熱戀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合照,今(14)天蔡詩芸就PO出一段迎接王陽明回家的影片,兩人超浪漫的互動,讓網友全直呼:「閃瞎我的眼睛了啦!」

王陽明(右)和蔡詩芸結婚3年仍處於熱戀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蔡詩芸稍早在IG上PO出一段迎接王陽明回家的影片,影片中,只見王陽明拖著行李箱返家,手上還拿著一朵玫瑰花,這時蔡詩芸穿著一件白色長裙以及短版運動背心入鏡,接著撲進王陽明的懷抱,王陽明也順勢將她抱起,兩人就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下甜蜜轉圈,宛如電影場景。

王陽明拖著行李箱,拿著一朵玫瑰花返家。(翻攝自IG)

蔡詩芸(左)開心的撲上王陽明。(翻攝自IG)

王陽明擁著蔡詩芸旋轉。(翻攝自IG)

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別人家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太浪漫了吧買尬!!」、「不行不行找老公的標準越來越高!」、「我的眼睛真的被閃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