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侍三夫兼船上賣淫 「鰻魚木瓜自慰」驚人!

〔記者賀靜賢/專訪〕金馬最佳導演陳果以新作《三夫》終結其「妓女三部曲」,但因距離上部作品18年,有意無意呈現了香港這些年來的變化和壓力。「我想香港人應該會有感覺的,如果純粹當看三級片也行,裡面還是有很多(性愛)招式,都是很創新的!」陳果說。

曾美慧孜在《三夫》裡飾演性愛成癮又精障的海上妓女。(海鵬提供)

《三夫》當中的女主角小妹,是性愛成癮又精障的海上妓女;她是父、夫的生財工具,也因慾求不滿讓男人活不下去。陳果坦承因大量性愛戲又要有演技,女主角人選一直難尋,直到曾美慧孜首肯,才終於完成劇本、開拍。陳果曾「警告」曾美慧孜,拍完此片恐怕仍會被貼上裸露標籤,但曾美慧孜不介意,他在片場累的,反而是安慰「一直要做(愛)」的害羞男演員。

曾美慧孜(右)演出大膽精采。(海鵬)

陳果找真的船當場景,就是船伕的真實生活空間大小,拍攝時相當擁擠。為了省特效錢,他還親自水中攝影呈現做愛場面,或是讓卡車載著男女主角,在市區遊車河時邊做愛,比車震還精采。小妹大半時間在呻吟,並用木瓜、鰻魚自慰、自殘,令人瞠目結舌;陳果強調這非耍噱頭,而是設想小妹的心理狀態,或赤裸呈現人的好奇、慾望。至於香港還存在海上妓女?陳果笑說:「應該沒啦,現在沒有人願意在這麼差的條件下(賣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