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跳芭蕾發生意外!腳一滑整個人摔出舞台

迪麗熱巴在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表演舞蹈。(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九尾紅狐「白鳳九」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美麗臉蛋。13日她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並在開幕式表演舞蹈,沒想到表演後竟發生意外,退場時整個人摔出舞台,影片曝光後,令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迪麗熱巴退場時不慎從舞台摔出去。(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退場時不慎從舞台摔出去。(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退場時不慎從舞台摔出去。(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在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表演舞蹈。(翻攝自微博)

當晚迪麗熱巴身穿金色芭蕾舞衣,台上展現優雅身段,最後和眾多舞群按順序退場,沒想到當她走下台時,突然失去重心,直接滑出舞台一段距離,最後屁股重重著地。她反應迅速,站起來繼續小跑步跟上離場隊伍,不過全程已經被鏡頭拍下。

網友見到迪麗熱巴摔出舞台的慘狀,都忍不住跟著喊疼,隨後迪麗熱巴的工作室也發文向大家報平安:「小姐姐輕微擦傷,不嚴重,謝謝各位愛麗絲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