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魅惑歌迷 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

林憶蓮推出特製黑膠專輯《0》。(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語天后林憶蓮去年底推出睽違6年的全新國語大碟《0》,當時作品僅供數位平台收聽,讓歌迷苦等許久的限量特製黑膠專輯,終於在昨天發行,這次以時間、重置與歸零為主要概念出發,並由德國黑膠大廠 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要讓歌迷實體珍藏。

唱片公司以黑膠專輯獻禮,要讓歌迷的滿足延續到今年,昨天更無預警推出了新歌《魅惑》MV,其實是導演比爾賈要送給天后的驚喜禮物。

《魅惑》不看歌詞光聽音樂,就已看到那層鮮豔的紗,背後的總帶著笑意,卻難分善惡。五官總在靠近時才能辨明,像是帶著魔力的一本書,從第一個字開始就被迷上了,氣氛絕美。

導演比爾賈去年與林憶蓮合作了新歌《沙文》MV,由於比爾賈也很喜愛《魅惑》這首歌,於是特別把當時合作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的概念影片,沒能完整呈現的畫面與新歌結合,推出正式版MV,要做為送給天后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