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聊起瘋狂音樂路 自爆也曾是「伍佰」

動力火車受邀由黃小琥主持的歌唱節目,除了歡唱高歌,還談起早期「伍佰」的稱號,令黃小琥(右 )大笑。
(八大提供)動力火車受邀由黃小琥主持的歌唱節目,除了歡唱高歌,還談起早期「伍佰」的稱號,令黃小琥(右 )大笑。 (八大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力火車受邀由黃小琥主持的歌唱節目,除了歡唱高歌,還談起早期「伍佰」的稱號,令黃小琥哄堂大笑。

據《八大電視台》報導,出道近30年的動力火車,是由尤秋興與顏志琳兩位排灣族原住民歌手組成的演唱團體,近日受邀黃小琥主持的「就愛瘋音樂」電視節目,透露在唱歌「賺不多」的年代,接觸音樂是因為興趣,不是為了金錢。

尤秋興講起過去在當餐廳駐唱歌手的趣事,詼諧地表是,「以前那個年代唱歌,是一個人500塊,所以我們那時候也叫『伍佰』啦!」讓主持人黃小琥感到相當爆笑,當場認證這個哽十分「好笑」!

聊到當時兩人有多為音樂沉醉,團員尤秋興透露,他們無時無刻都戴著耳機聽音樂,包括曬衣服做家事,「甚是花10幾萬買個小小的音樂播放器」,顏志琳表示國中接觸音樂,那時根本沒錢花,只好請求出社會的姐姐買千元吉他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