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林太太」麻煩大了!疑挪用6億夜店公款 韓警擬求援國際刑警

南韓警方計畫向國際刑警求援,要求「林太太」接受調查。(翻攝自韓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台灣貴婦「林太太」是勝利經營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神秘金主,隨著她的驚人財力被起底,真實身分也引起外界好奇。近日有報導指出「林太太」是台中賭博大亨于國柱之妻,但被于國柱否認,由於她涉嫌與勝利一起挪用夜店超過韓幣6億元(約台幣1750萬元)的公款,韓國警方目前也計畫向國際刑警申請協助,要求「林太太」出面接受調查。

台灣「林太太」(右)及勝利(左)涉嫌挪用夜店公款。(翻攝自微博)

韓媒報導,警方在調查夜店時發現勝利與其他股東,以高出夜店租賃合約的6倍金額,將夜店的資金挪作他用,且金額高達韓幣6億元(約台幣1750萬元)。隨著警方將以貪污嫌疑對勝利等人追加立案,貪污金額可能會再飆高。而警方也透露,因為Burning Sun的外國投資人對配合調查的要求沒有任何回應,因此將向國際刑警申請協助,強制「林太太」到案說明。此外,有媒體指出,「林太太」在2月Burning Sun事件爆發後,已慌忙離開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