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罵強尼戴普「怪獸」 前妻被打到全身玻璃渣:他要殺我

強尼戴普(右)與安柏赫德家醜不斷。(美聯社)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5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家醜鬧得人盡皆知,安柏赫德曾控告前夫施暴,但強尼戴普宣稱自己才是受害者,並告女方妨害名譽,求償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不過安柏赫德堅稱守立場,更稱強尼戴普為「怪獸」。

據外媒報導,法庭資料顯示安柏赫德稱她從2012年開始與強尼戴普約會,交往1年後她發現對方濫用藥物,且會出現幻想和暴力行為,安柏赫德稱那時的強尼戴普為「怪獸」,強尼戴普清醒後就忘了自己的所作所為,並承諾會痛改前非,讓安柏赫德一再原諒他。直到2014年兩人一起搭稱飛機,強尼戴普在登機前就已喝醉,當時安柏赫德被告知與詹姆斯法蘭科會有感情戲,讓強尼戴普相當不滿,朝她丟東西,安柏赫德只好換位子,但強尼戴普繼續大聲斥責她,甚至把她踢倒,又拿靴子丟倒在地上的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酒醒後拚命向安柏赫德道歉,兩人於2015年結婚,但才新婚一個月安柏赫德再度遭施暴,因為她企圖阻止強尼戴普酗酒和用藥物,卻被對方推擠、甩巴掌和對她的臉吐口水,更捏住她的脖子把她撞向玻璃桌,當時她全身都是玻璃渣,幸好最後順利逃脫。但最嚴重的一次強尼戴普把她壓在床上揚言要殺她,大罵:「我會殺死妳,我會殺死妳,你聽到嗎?我真的很恨妳!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