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韓瑜曾經「想死」 孫協志驚爆在家自虐

孫協志。(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孫協志和韓瑜2015年終結4年婚姻,近來他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坦言出道24年,離婚打擊最大,曾在家中痛哭、搥牆自虐,孫協志回憶說,雖然不會真的去尋死,但當時「真想死,尤其是在離完婚的階段」。如今走出低潮,「我沒有任何的怨恨,我還是覺得很感謝,感謝的是我學到了更多東西,我覺得我變得更成熟了,接下來我會更懂得怎麼樣好好的照顧另一半」。

5566三月站上小巨蛋,孫協志當初第一個投反對票,他說:「要辦這場演唱會,你必須要承擔風險,我們的票能不能賣得好,我們的演出能不能比過去更精采,如果少了這些,大家的印象就只會停留在他們真的不行了、真的老了。」最後靠王仁甫說服,他才點頭。

不過對於這場連小刀都到場,卻獨缺王少偉的小巨蛋演唱會,是否真如大家所說有心結?孫協志說不該用心結來形容,「只是大家沒有溝通好」,他也特別強調:「5566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限定於幾個人,5566是一個精神指標,所以幾個人都是5566。」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