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招牌瓜子臉不見了!婚後半年「飄孕味」

唐嫣近日出席活動,疑似變胖。(翻攝自微博)唐嫣臉蛋豐潤不少。(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唐嫣和老公羅晉去年10月在維也納甜蜜完婚,婚禮至今將滿半年,日前唐嫣出席品牌的活動,招牌瓜子臉明顯變圓潤,甚至也有不少人猜測「難道是懷孕了嗎?」唐嫣自己發文破除變胖傳言。(翻攝自微博)

唐嫣近日出席活動時,穿著白色西裝配上藍色牛仔褲,一身率性穿著更顯氣質。不過一直都以「瘦」出名的她,卻被發現婚後臉蛋圓潤許多,意外在微博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應該是懷孕了吧」、「幸福肥。」事後唐嫣本人對於變胖的傳言,更主動發文還逗趣寫道,「我胖了嗎?」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女神還是依然保持V臉,粉絲也都獻上安慰,「哪裡胖了?明明很好看」、「還是一樣的超美超仙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