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自爆私密 異性越美他「這裡」越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推出新專輯《NO IDEA》,今(11)天舉行新歌發表會,他自爆私密,透露自己放電的小秘密,小豬說,當他看到同性時,雙眼的臥蠶會消失,看到異性時臥蠶則會出現,還笑說臥蠶越大表示對方越漂亮。

羅志祥(左)和胡彥斌交情很好。(EMI提供) 

胡彥斌為小豬寫新歌《羅志祥》,聽到小豬錄製完的成品,直誇小豬是「被舞蹈實力耽誤的實力派歌手」!

羅志祥推出新專輯,收到許多好歌。(EMI提供)

談到舞蹈,小豬表示以前因為跳舞膝蓋軟骨被磨平,要開刀並加人工軟骨,當時醫生說開完刀可能無法很自由的跳舞,他就放棄開刀,改靠自己的力量,鍛鍊腿部變得有力,他不改幽默說:「這也是腿粗的原因。」

羅志祥(左)收到「朱碧石」抱枕。(EMI提供)

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也親自到場,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朱碧石」造型抱枕給小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