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犯入獄爆悲慘下場生不如死 謝震武當場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性侵犯罪行令人髮指,入獄後下場也相當慘烈,資深演員張柏舟以監獄志工身分,在節目中揭露獄中「階級制度」,最被鄙視、在獄中最底層的就是性侵犯,「比較低級、沒人性的,進去後都會被裡面這些老大重新教訓一次」。

謝震武。(資料照,高點提供)

張柏舟在節目中表示,受刑人入獄後會先被「盤查」罪刑,如果是性侵犯,會直接被招呼,押去「轟地雷」、「拜便桶」,「『轟地雷』就是用棉被把他蓋起來,開始往死裡打,因為這樣不曉得誰打你,而且身上不會有外傷」。

不過他認為皮肉痛都不算什麼,最慘的是「拜便桶」,「拜便桶就是晚上叫你去睡廁所旁邊,因為牢房裡面什麼都沒有,但有一小塊區域是廁所,就要跪在那邊,在那裡拜」。

資深演員張柏舟是監獄志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柏舟表示,監獄規定一人每晚有2桶水可用,半夜起床上廁所就用這2桶水沖洗馬桶,「拜便桶」那個人要在旁邊負責沖,還要維持芬芳無臭,如果有臭味的話,就要再被「轟地雷」一次,接著再拿自己的牙刷去刷馬桶,刷到乾淨沒味道為止,聽得主持人謝震武都忍不住露出傻眼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