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余筱萍找到長期飯票了 余天爆「養她一輩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次女余苑綺昨證實懷了第二胎,余天今(11)錄華視《黃金年代》時表示,「醫生有講,如果她想要再生,生產完之後就要趕快再懷孕,不然後面就沒什麼希望」,原本余苑綺被醫師斷定受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但也順利生下女兒,現在又懷第二胎,余天狂喜地說:「很好啊,本來不能生,現在生2個多好!但不用生到3個,2個恰恰好。」

余天今錄《黃金年代》。(華視提供)

余苑綺懷第一胎時,余天曾說不想要家裡再出一個余祥銓,所以希望她能生女兒,不過他今說這胎男女都好,而且他的想法也不代表小倆口,就好像他也不會去強求余筱萍交男友、走入婚姻,「像我都講,『筱萍以後如果嫁不出去沒關係,老爸養妳一輩子』」,至於余筱萍是否繼承他在政治圈的衣缽,他說余筱萍上次選舉失利,已經失望透頂,以後不會再選。

余筱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余天也表示就職立委後忙得要死,選民服務做不完,像是昨天服務處就來了3、4名律師,要做法律諮詢、稅務諮詢,有十幾個民眾提出申請,他現在如果沒去立法院,就會到三重服務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