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夠力!賴清德上郭子乾直播 4字破解韓國瑜口號

賴清德(左)上了郭子乾的直播節目。(翻攝自Yahoo TV)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日上YahooTV「鄉民大會」節目,接受主持人郭子乾提問。賴清德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口號,雖然淺顯易懂,但落實方式全寄望中國,不止是矛盾的還有執行的困難,他則提出自己「壯大台灣」概念,主張台灣並非單靠中國才有出路。

賴清德認為,所謂「貨出去,人進來」是要加入CPTPP等區域經濟組織,並非寄望於中國,且「壯大台灣」的構想不只經濟,也包含國家安全層面。賴清德表示,「未來有機會將訪美,強化台灣在民主陣線地位,捍衛民主和人權普世價值,爭取美國等對台灣的支持,這也符合美國的利益。」

由於賴清德在登記初選時,就點名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兩人之間早煙硝味十足。節目上主持人郭子乾特別以韓國瑜造型現身,另類的「賴韓同框」意外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